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自考生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去新西兰的留学呢

  没有在学校内进行学习,但依旧考上了专科的情况我们国内称作自考。那么自考生能否申请新西兰的留学呢?又要满足什么条件?小编下面就来详细的说说。
  一、自考生能到新西兰去留学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能。我国的自考学历,新西兰也是承认的,一般自考生们可以像普通的学生一样,直接就申请新西兰的本科,不过还是得经过了学校的评估才能够被录取,当然如果学校认为你条件还不够是不会被录取。要注意的是,留学去新西兰的自考生,如果选择了边学习边工作的方式,那么你的学历的背景或者平均分这类其实不会占优势,反倒是工作经验这部分会占很大的优势,因为大部分新西兰的院校在录取的标准都是双轨制的模式,也就是既看重学历背景,又看重职业经验,所以如果你有时间比较长,工作经历还不错的优势,对于自己留学会是很大的一个帮助。
  新西兰所有的本科都是3年制,专业范围比较广,文科、商科、设计等等方面都有涉及;但有些比较特别的专业的学制是4年,比如工程、法律这类等专业。一般新西兰学校课程开学时间都是每年2月和7月份,一共有两次开学时间,但也有些课程每年只有一次开学,在2月份。
  二、自考生申请条件
  国内自考生和专科的毕业生差不多,如果国内你学的专业和留学新西兰的大学想要学的专业一样或者是接近的话,可以向学校申请减免你的部分学分,这样你读本科需要的时间相应的会缩短不少。
  一般留学生都会想申请读新西兰的那几所比较有名的大学还有他们的理工学院,但是申请这些学校的留学生,英语的成绩要达到雅思的6.0,或者托福的550分,如果同学们无法达不到这个分数,只能先读自己大学所属的语言班级或者是校外私人开设的语言学校了,等到语言考试通过后才能正式入学。在你还读着语言班级的期间,你的大学会为你保留入学权力。
  至于申请的材料,一般包括你目标院校的入学申请表,如果已经在国内完成了大学学习,那么要提供你大学的毕业证,还有你每个学期的成绩单,英语成绩等等材料,而这些材料需有英文翻译或者是英文公证。
  三、可申请的专业
  1、计算机的专业。在新西兰对于计算机行业的人才是有非常大的需求量的,毕业后留在新西兰找工作会比较容易。我们从新西兰的移民政策中也能看出,在新西兰,计算机人员确实是他们长期以来非常缺乏的一个技术工种。
  新西兰本地市场对于计算机专业的人才需求如此非常大,那么学生毕业后肯定也会拥有很好的移民加分,移民率应该也会比较高。
  2、幼儿教育专业。新西兰这几年来有大量的年轻移民的涌入,人口数量开始上涨;而且那些年轻的家庭又都愿意把自己家里的幼儿送到专业幼儿机构里面去,因此新西兰的幼儿园如今入院的人数在不断上涨,然而幼儿类教师增添的速度却始终赶不上这个上涨的人数。由此可见这个专业的学生,在新西兰不愁没有工作。